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新电分公司660MW机组污泥燃煤耦合项目示范工程通过结题验收

2020-09-30 09:44来源:国家电投江西公司作者:黄益民关键词:燃煤耦合国家电投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江西公司火电部委托上海电力大学、西安热工院、国电环境保护研究所等单位在南昌对集团公司科技项目"新电分公司660MW机组污泥燃煤耦合项目示范工程"进行了结题验收。

与会现场,专家组听取了新电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和实施成果的汇报,认真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对新电分公司制定的同类型机组不同掺烧比例的经济运行措施、安全措施、操作规范等项目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具有推广应用价值,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据悉,新电分公司660MW机组污泥燃煤耦合示范工程科技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始与南昌市城管局探讨污泥掺烧可行性,同年12月委托上海成套院开展污泥掺烧试验研究,2019年11月完成污泥掺烧可行性研究科技项目评审,2020年1月正式启动。

后续,新电分公司将发挥在污泥耦合处理领域的运营经验、技术创新、资本优势,积极向垃圾、药渣等其他固废耦合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领域延伸,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耦合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