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双节”期间保电任务

2020-10-09 08:1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早,笔者在凤翔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获悉,“双节”期间凤翔电网安全运行,实现了节日期间安全有序供电,圆满完成了“双节”期间安全保电任务。

据了解,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凤翔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由生产、营销、安监、办公室等部门牵头,营销、调度等部门技术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县高低压线路设备及变电站进行一次“地毯式”违章排查和安全大检查,为双节佳节期间安全供电提供了可靠保证。

放假前,该公司制定了《双节期间保供电工作方案》以及违章排查细则,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和供电所各台区管理员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仔细巡查和消缺,并实行运维班组包馈路、供电所人员包台区,线路设备责任到人的检查消缺机制,做到条条线路全查、台台设备不漏;组织人员对政府机关、电视台、学校、医院、超市、车站等重点单位进行一次特别检查,特别对重点单位的配电变压器进行了负荷实测,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切实提高线路、设备的供电可靠性。

该公司还利用双节期间在外务工人员回乡过节的机会,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重点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等,从而为节日期间安全供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