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非法聚集阻拦施工!大唐广西某风电项目全面停工损失巨大

2020-10-09 09:46来源:桂林热点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项目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集结100余名警力,对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依法抓捕,先后将秦某勇等1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调查,2020年9月4日至24日期间,为牟取非法利益所得,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群众对法院已判决的国有土地仍以权属纠纷为由,每天组织数十名该村村民到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场二期项目现场,采取开车堵路、搭建帐篷、打横幅、呼喊口号等方式非法聚集阻拦施工,导致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二期工程项目全面停工,造成重大损失。9月25日凌晨1时,龙胜县公安局连夜组织召开会议对抓捕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组织精干警力,因案施策,兵分多路,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缴获涉嫌作案用车辆6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龙胜公安将继续加大对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力度,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龙胜警方通告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犯罪团伙的通告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龙胜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涉嫌黑恶犯罪的特大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经调查,2020年9月4日至24日期间,为牟取非法利益,龙胜县平等镇太平村上社组村民对法院已判决的国有土地仍以权属纠纷为由,每天组织数十名该村村民到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场二期项目现场,采取开车堵路、搭建帐篷、打横幅、呼喊口号等方式非法聚集阻拦施工,导致大唐公司龙胜县南山风电二期工程项目全面停工,造成巨大损失。

为使犯罪嫌疑人尽快归案,龙胜县公安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悬赏通缉以下4名刑事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准确线索经公安机关核实并抓获的、对直接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的以及对提供线索直接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的均给予5000元至50000元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再次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主动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宽严相济的法律政策,依法宽大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