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长江电力路德斯公司完成2020年度首次分红

2020-10-09 09:49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长江电力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三峡集团长江电力通过秘鲁平台公司收到路德斯公司1.42亿索尔分红款,约合4000万美元。此次分红是路德斯公司股权交割以来对长江电力首次分红,也是路德斯公司在2020年度的首次分红。

2020年以来,尽管生产经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路德斯公司通过有效防控、精心调度,生产经营有序运转,确保了秘鲁首都地区的正常供电,各项运营指标在同行业中仍处于领先水平。为确保能够安全承接分红资金,长江电力现场管控团队克服隔离状态下交流不便和文件传输困难等障碍,积极协调当地中资银行,高效完成资金账户的开立。

此次顺利分红是路德斯公司良好经营状况的表现,保障了股东的投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