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保理与上海电气集团 首单供应链金融业务签约

2020-10-10 09:19来源:中核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作者:王瑾 汪源关键词:中核集团中核保理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中核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商业保理合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中核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企业首次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尝试。

与会各方表示,此次合作是在贯彻中核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深化战略合作背景下,在疫情期间响应中央积极复工复产的号召,各方共同努力促成的两个集团间首单金融领域业务落地,是两大集团金融领域合作的起点。有了此次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各方要进一步挖掘各自集团产业与金融业务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个集团间的以融促产、产融融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保理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