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2020-10-10 16:00来源:精彩固始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并网河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国家电投固始新能源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国家电投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一期工程首批2台机组在顺利完成一系列规定试验项目后,顺利并入河南省电网投产发电。

国家电投固始风电项目位于固始县李店、观堂、洪埠、往流、丰港五乡镇,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县最大的单体工业项目,总投资15亿元,

采用金风2.0MW和3.0MW风机混排发电,同步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和17.5千米送出工程。项目建成后,平均年上网电量3.029亿千瓦时,每年节约标煤9.5万吨,折合原煤13.4万吨,建设期为我县纳税约900万元,项目建成后根据发电量,年纳税约3000万元,具有非常好的环保及经济价值。

据了解,国家电投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工程共有63台机组,工程将于2020年12月底全部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河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