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建投能源中标两火电企业股权 项目建成后将点对网向河北送电

2020-10-13 16: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企业建投能源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建投能源近日公告,日前中标阳煤集团寿阳博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和阳泉煤业集团西上庄低热值煤热电有限公司50%股权。9月30日,公司与阳煤集团、阳泉煤业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

公告称,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开发省外煤电一体化联营项目的发展战略,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提高市场份额。股东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利于保证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两项目建成后将点对网向河北送电,可有效满足河北省用电高峰期的市场需求,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据悉,阳煤集团寿阳博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2台350MW低热值煤发电厂,经营发电、供热、粉煤灰、石膏综合利用及销售。西上庄公司经营范围为低热值煤发电项目筹建,销售粉煤灰、石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建投能源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