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平价后时代精细化收益分析

2020-10-14 14: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陆上风电风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0)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展会期间,上海电气于E1-B17展台举办了多款新品发布活动和技术宣讲论坛。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陆上风电解决方案经理刘丞会做了关于“平价后时代精细化收益分析”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在平价后时代,发电收入、建设成本、经营成本、利息等多要素共同决定项目收益,但机型和方案是其他要素确定后提升收益的关键!刘丞会认为:全额保障收购正在被“保障+市场”阶梯电价机制取代,大容量、大叶轮机组,在满足保障收购小时的基础上,通过降低静态投资,有效提升项目IRR,成为解决挑战的前进方向;面对配置储能、考虑枯平期能量分布等带有区域特点的场景,上海电气将提供有洞察的定制化机型方案,系统性产业集群平台,通过集成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平价后时代持续注入动能。

刘丞会.jpg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陆上风电解决方案经理刘丞会

以下为演讲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