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公司凝心聚力大干80天冲刺全年目标

2020-10-14 18:25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精细化管理电量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到完美“收官”。10月14日,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大干80天,冲刺全年目标”动员会。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收好今年尾的重要目标,聚焦安全、生产、标准化、经营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实施精细化管理,打响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抓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广东分公司和政府提出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各项审批流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二是持续开展降缺陷、控非停工作。坚持动态零缺陷管理要求,设备责任落实到人。开展设备劣化趋势分析,制定详细的设备定期保养工作清单,定期开展设备维护保养工作,从清扫、加油、紧固着手,加强设备日常、定期检查工作,早发现设备隐患,降低缺陷发生率,杜绝机组非停事件发生。

三是积极争取电量计划,运行精调细调、度电必争,合理测算成本,总结公司现货交易经验,优化交易策略,持续做好电力市场现货交易,最大程度争取“有效益”的电量计划。

四是重点关注环保安全,强化烟气排放监控力度,公开公示污染物排放指标,组织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演练和环保迎检演练,进行环保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培训,树立环保法制观念,随时掌握地方环保动态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生产。

五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加快二期项目推进力度,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争取尽快落实项目开发。

六是持续推进“6S”管理工作,消除管理死角和盲点区域,提升全厂的文明卫生水平,通过“6S”来规范人员行为,从而提高工作标准、减少违章、误碰、误操作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员要认真落实“大干80天,冲刺全年目标”各项工作措施,再鼓干劲,乘胜追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超额完成。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电量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