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发布H155-5MW陆上机组 并与鉴衡认证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4 20: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企业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内陆上风电领域,“三北”等陆上高风速地区大规模应用大机组已成为降低度电成本的一道利器。

精彩详情:现场直播丨中国海装2020北京国际风能展

10月14日下午,中国海装在E1-A16展位举行“H155-5MW陆上风电产品”发布会以及与鉴衡认证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发布针对中高风速的H155-5.0MW机型。

微信图片_20201014225541.jpg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副主任王巍、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整机客户线负责人邹丽娜、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满昌、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利志、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帅、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民、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彤出席发布会。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仪式上,秦海岩代表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为中国海装颁发H155-5.0MW设计认证证书,何利志代表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接收证书。

4.JPG

中国海装研究院院长张凯还就H155-5MW陆上机组的市场定位、开发基础、目标产品、产品结构及特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据介绍,该机型集成了中国海装13+年的整机研发和8000+台机组成功运行经验,顺应了““三北”地区在平价时代对更低度电成本、大基地电网对稳定性以及对更为智能高效的运维需求。

3.JPG

发布会上,中国海装还与鉴衡认证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海装在机型的设计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可,充分展示了上中国海装在设计研发能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优异实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