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设置“快捷键” 服务留守家庭

2020-10-15 08: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留守家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妈,我刚把您的手机2号键快捷拨号设置成了我的手机号码,平时有啥事需要帮忙,按住这个键等一小会儿就能拨通我电话了。”10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闫明拿着王大妈的老年机,向她演示着手机快捷拨号功能。
13日上午,刘大妈家中老化线路出现断线故障,由于家中只有老人和2个小孩在家,加上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只能通过邻居在客户经理微信群进行报修。当地供电所闫明在微信群中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联系了两名同事,一起来到王大妈家中,帮忙检查了老人家中的全部线路,及时更换了漏电保护器,消除用电隐患。同时,为方便王大妈有困难能及时找到他们,陈勇还在王大妈的手机上设置了帮忙“快捷键”。
今年以来,在各地复工复产以后,青壮年多选择外出务工,老人和孩子被留在了家中。为了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困难,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整合社会信息资源,通过微信群推送、入村走访、相互传递等方式,及时获取留守家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参与帮助解决。同时,为了方便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家庭更方便地联系供电员工寻求帮助,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通过自制联系卡、设置拨号“快捷键”等方式,为留守人员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及时联系,并对长期需要帮助的家庭实施定期走访,帮助解决用户生活和用电问题。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留守家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