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天津南疆公司参加“2020年智慧电厂论坛(第一期)”

2020-10-15 14:52来源: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朱林关键词: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智慧电厂智能化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南疆公司受邀参加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与上海电力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智慧电厂论坛(第一期)”,并就《9F级燃气机组智能化运行平台的研究与应用》科技项目成果向大会作交流发言。

会上,该公司代表从企业情况、项目背景、预期目标、建设内容、创新与成果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具体介绍了该公司在智能化电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阶段性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与国内其他智能电厂建设单位就未来智能电厂建设思路、技术路线及终极目标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为今后该公司在智能化电厂建设方面打下坚实基础。现场专家经过深入研讨后对该公司智能化运行平台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对该公司快速适应新形势下发展要求,落实集团“五三六”发展战略,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引领行业方向有着积极影响,并为新技术、新成果和新产品在该公司智慧电厂领域的转化应用产生良好促进作用。

作者: 朱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智能化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