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天津南疆公司安全生产:供热设备隐患排查治理

2020-10-19 15:29来源: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培强关键词:天津华电南疆热电安全生产安全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华电南疆公司(以下简称“南疆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供热设备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同时进行一系列维护定检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供热季打下基础,提高供热设备的安全可靠性,严防设备原因引发供热不安全事件。

做好动员部署,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供热设备检修消缺水平,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全面动员部署。对涉及供热设备检修维护相关人员开展设备系统原理、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置的专业技能培训。

围绕七个方面,采取二十九项措施,通过系统评估、综合施策、强化治理,基本解决设备综合治理、设备技术水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供热安全管理、设备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安全整治目标

深入开展供热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主动查找隐患并消除,严格执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防止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及相关反事故技术措施,杜绝因机组故障造成的停热、限热事故。南疆公司重点对热网加热器、循环泵、疏水泵、热网除污器等机务、电控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缺。

截至目前,南疆公司较原计划提前1个月完成供热设备治理工作,消除了设备安全隐患,为后期热网打水压试验和冬季安全稳定供热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张培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