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彭勇拜会西藏自治区政府领导

2020-10-20 09:20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至14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在拉萨拜会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庄严,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任维。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开发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彭勇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大唐有关情况和在藏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大唐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庄严、任维对彭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大唐积极参与西藏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肯定,并介绍西藏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他们指出,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是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和强边四件大事。希望中国大唐加强清洁能源项目的前期和开发,积极参与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区建设,继续做好扶贫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将大力支持中国大唐在藏发展,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期间,彭勇还到西藏分公司调研,围绕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彭勇指出,西藏分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集团党组要求,准确把握大环境、大形势,紧扣党和国家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依托区域能源资源优势,围绕打造集团可再生能源新基地,做好“十四五”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继续做好扶贫和民生工作,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