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乌海热电厂两台机组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圆满完成

2020-10-20 09:21来源:中国华能作者:高秉正 张建功关键词:热电火电项目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乌海热电厂2号机组低压缸零出力改造顺利完成,机组启动投入运行。至此,该厂两台机组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全部完成。

近年来,乌海市供热需求持续增加,为提升供热能力,保障当地民生、经济发展,乌海热电厂于2019年9月、2020年9月相继对两台20万千瓦机组进行了低压缸零出力改造。

此项技改的完成可大幅提高机组的热电比和深度调峰能力,将单台机组最大抽汽能力从252吨/每小时提高到440吨/每小时。供热能力在原有650万平方米基础上提升近580万平方米,为保障城市居民的供热需求,打造乌海市优质供热服务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