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龙源电力风电叶片维修&吊装长协服务招标!涉26个区域公司、175座风场

2020-10-20 11: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龙源电力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吊装长协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吊装长协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5804,招标人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吊装长协集中采购,项目覆盖龙源所属共26个区域公司,共175座风电场。该吊装长协项目范围包括金风、远景、联合动力、歌美飒等机型的叶轮、齿轮箱、发电机、机舱、塔筒等大部件吊装作业。若发生进场道路平整、吊装平台修整、临时占地、青苗补偿等情况,由中标人负责协调处理,单台附加费用上限5万元,限额以内经招标人审核确认后在合同中据实结算。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龙源电力26个区域公司3年内各类大部件吊装预估总数1200台次,共分为六个标包,列表如下:

分包 区域 预估数量(台次) 期限

包一

龙源电力26个区域公司175座风电场 300

服务期: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包二 270

包三 210

包四 180

包五 150

包六 90

具体标段(包)划分见附件一

2.2.2本长协采购项目覆盖龙源电力国内所有(不含海上项目)出质保风电场,三年服务期内,预估吊装1200台次,为确保吊装工作顺利开展,本项目分6个包采购。要求投标人具备赴各现场开展吊装作业、并具备同时开展不少于4个吊装作业面的吊装能力。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6个包全投,因此投标人须投满所有标包中26个分项,同一分项价格须相同。未投满的视为无效报价,投标人最多只能中1个标包。

2.2.3 中标人履行各具体项目维修作业时,现场人员违反甲方相关制度、规定等要求的,应接受处罚、教育,并对屡教不改人员清退出场。由此发生的工期延误责任由中标人承担。被清退人员不得安排在龙源电力所有作业现场。

2.2.4招标人选用中标人原则:

原则1:紧急吊装项目:招标人书面通知所有中标人,以中标人2小时内书面回复的进场时间横向比较,选择进场最快的中标人,全部作业人员入场及工器具到场时间最晚不得超过48小时,且入场资料至少在入场前24小时提供齐全。如进场时间相同,优先选择中标价格低的中标人。2小时内不予书面回复者,视同放弃,并在发包工程量中核减1台次。

原则2:计划吊装项目:招标人将工作计划(包括作业时间段、风电场、吊装机组数量(台)、作业面数量要求等信息等)提前15天书面通知所有中标人,中标人须在24小时内书面回复。各包中标人在满足招标人工作计划要求基础上,招标人优先选用本区域中标价格低的中标人,各包预估工程量完成后,将不再列入选择范围。24小时内不予书面回复者,视同放弃,并在发包工程量中核减5台次。

原则3:在服务期内,当所有中标人均完成发包预估工程量时,招标人按“原则1”、“原则2”选择中标人,不受预估工程量限制。

2.2.5在合作期内,发生以下情况之一,招标人有权终止与中标人合作:

(1)招标人发出进场通知后,中标人累计3次未在规定时间书面回复。

(2)中标人吊装队伍累计3次未按承诺时间进场。

(3)中标人在任何施工现场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4)在每年度的供应商评价中,超过5家省公司评价低于60分。

2.3其他:服务期: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3.1.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3.1.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特种工程(特种设备的起重吊装)专业承包资质;

3.1.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2017-2019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1.5兆瓦及以上风电机组大部件(发电机、齿轮箱、主轴、叶片、轮毂、机舱、偏航齿圈等)中的三项及以上类型大部件的吊装更换业绩,累计吊装台数不少于100台,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和现场验收报告证明材料,合同必须包含服务范围、机组容量、合同签订时间、甲乙方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3主要人员要求:

3.3.1投标人需满足以下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的起重指挥员不少于4人,须提供起重机械指挥证且在有效期内;

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员不少于4人,须提供安全员证且在有效期内;

拟投入本项目的上塔作业人员不少于20人,须提供高空作业证、电工证(须同时具有);

以上所有人员至少有1年以上吊装业务经验,须提供业绩证明及单位缴纳社保证明。

3.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25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25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家能源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裴志超

电话:010-63887636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乔琳

电 话:010-57337284

电子邮箱:12003800@chnenergy.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