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国双创周活动宁波分会场保供电工作

2020-10-20 13:47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陆乐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网安全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随着2020年全国双创周活动的落幕,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顺利完成该项活动的保供电任务。

2020年全国双创周之际,宁波市政府于10月15日“搭台设宴迎宾朋”,在鄞州启动为期两天的全国双创周宁波分会场活动。本次双创系列活动以“甬创新机 智鄞未来”为主题,旨在聚焦“长三角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协同合作带动就业”,全面展现宁波风采,展示创新理念。

据悉,为了保证“双创周”活动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保供电工作小组,安排工作小组成员在活动前对会场进行线路特巡及用电检查,编制完成线路侧保电应急预案,并指导用户编制用户侧“一馆一侧”保电应急预案。该公司保电人员在对活动会场进行用电检查时发现会议厅照明,大屏幕等设备全部都是单回路供电,没有UPS装置,存在停电的风险,连忙与会议举办方负责人沟通,及时加装UPS装置,避免会议期间出现意外断电情况的发生。检查配电房时,发现绝缘地毯老化,保电人员马上指导用户整改,及时消缺。活动开始以后,安排保供电人员在会议现场及配电房两处同时值班,保证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响应。

双创周活动期间,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鄞州)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共派出3名队员在宁波分会场进行全天候值守,2名队员进行相关线路特巡,尽职尽责、协同作战,高质量完成了各自工作任务,确保两天活动期间电力完全稳定运行,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保电工作,为宁波的科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陆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