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系统图比武开赛了

2020-10-20 14:1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技能竞赛设备检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举办系统图默画大赛。旨在进一步检验生产准备人员对四期现场、设备、系统的熟悉和掌握程度,激励员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以赛促练,以练促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该公司要求选手们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场纪律严明,竞赛过程中裁判组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判、打分。此次系统图默画大赛由该公司工会和生产准备部联合统一出题,专业涉及锅炉、汽机、电气、化学等多个系统,共计5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完全结合公司四期现场,从实际工作出发,考察参赛选手在实际工作当中对生产系统、规程的掌握情况。

比赛中,选手们冷静、认真答题,挥动着手中的笔,借助画图工具,熟练背画各专业系统图。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员工对系统的熟悉度,搭建了切磋技艺的平台,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员工岗位成才,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设备检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