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 #2机组通过168试运

2020-10-20 16:17来源:粤能电力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热电联产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0日15:18,在这个收获的日子里,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由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分系统和整套调试的,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2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圆满成功,机组正式移交生产并投入运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粤能电力”  ID:yuenengpower)

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2机组为460MW级(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机岛设备由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供货,机岛设备每套包括一套低NOx燃气轮机、一套蒸汽轮机、配套发电机及其相关的辅助设备。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同轴布置。炉岛设备由无锡华光锅炉有限公司供货,余热锅炉为三压、一次再热、立式、无补燃、自然循环余热锅炉,带脱硝(SCR)。#2机组整套试运期间,调试工作进展顺利,完成了燃烧调整、进相试验、PSS试验、CCS投运、一次调频试验、AGC试验、RB试验、甩负荷试验等,各种试验均一次成功;整套试运过程中各辅机及系统运行正常,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燃机燃烧稳定,燃机、汽机轴系振动均在标准范围内,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电气、热工仪表保护投入率达到100%,满足机组连续、安全、稳定运行的要求。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同期同类型机组领先水平。

项目部在项目经理高玮的统筹管理、缜密策划下,在各专业负责人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下,大家齐心协力,解决重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调试任务。调试质量和进度都得到业主及参建各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2机组安全顺利投产,标志着珠海市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圆满完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的作用,同时也为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京能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紧密合作的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