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秋季用电检查严防安全隐患

2020-10-22 08: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秋季电检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乡,你看,你们家电线都快掉在地下了,这样极其容易引起人身触电或总保跳闸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安全。”10月20日,在济源张金村一台区,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员工正在开展秋季农村用电检查中,碰见一村民门口进户线隐患,及时制止了一起“危险”事件。近日来,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秋季农村用电特巡工作,消除农村家庭、秋冬季用电高峰期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济源供电公司根据农村用电较为分散、随意私拉乱接、没有防护措施等问题,针对性开展秋季农村用电特巡工作,组织各个台区责任人深入各村对高低压线路,供电设备的负荷、电压、农户的内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安全用电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并对漏保进行逐一测试,做到发现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以保证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今后,该公司将继续组织个供电所主动上门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完善外力破坏防范机制,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确保区域电网线路畅通,继续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秋季电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