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越工贸部将数百个小水电项目从规划中剔除

2020-10-22 13:45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越工贸部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局表示,到目前为止,全国对水电项目规划、建设投资及开发运营审查已基本完成,符合国会NQ62规定要求。经过连续8年(2012-2019年)连续审查,工贸部与各省人委会配合,考虑从规划中剔除8个水电项目、471个小水电项目和213个潜在水电地点。

在小水电规划建设方面,已运行发电项目342个(3582.66兆瓦)、在建项目158个(2122.75兆瓦)、在研投资项目300个(3121.65兆瓦)和待研投资项目69个(622.8兆瓦)。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  ID:GLOBRI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