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埃克森美孚创新数字化风电运维解决方案 为风电生产力添翼

2020-10-22 15:37来源:埃克森美孚关键词:埃克森美孚风电企业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在北京举行。面对2020年的疫情冲击和多变的经济环境,本次展会就“风电——引领绿色复苏,构筑更好未来”这一主题和众多业内企业展开了深入探讨。埃克森美孚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其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并带来全新推出的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继续以领先服务为后疫情时代下的中国风电行业发展蓄力,帮助风电企业应对未来更多挑战,为生产力添翼。

QQ截图20201022153627.jpg

埃克森美孚展台

2020年是风电进入平价时代前最后的冲刺阶段,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正在“抢装”的风电行业,尤其是上游供应链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随着国内较快控制疫情并积极复工复产,产业正加快复苏,此时发展壮大风电后市场,关注运营维护各环节,依靠创新引领,提升信息化、智能化运维水平,将有力支撑风电产业重建高效、绿色、低碳、安全的高质量产业格局。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在参观埃克森美孚展台时表示:“我国巨大的风电存量市场需要强有力的风电后市场支撑,充分利用先进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链条,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迎接十四五新时代。埃克森美孚一直走在风电后市场的前沿,引领风电运维服务创新突破。这次推出的数字化运维服务,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可以很好地实现前瞻、智能的协同管理,是新业态下领先的服务典范。”协会领导对埃克森美孚一系列专业的服务和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向埃克森美孚授予了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理事会单位的称号,埃克森美孚也成为了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国际润滑油企业。

QQ截图20201022153555.jpg

(从左至右)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总经理郑逸清女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年方清先生

深耕中国风电产业数十年,埃克森美孚不断更新风电润滑解决方案,着力解决中国风机在陆海不同环境下的运维痛点。随着信息化技术和工业互联网的大力发展,埃克森美孚将美孚®优释达®系列服务进行数字化升级,为传统风电运维插上数字化的翅膀。展会上展示的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MSDP)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结合阿里云物联网技术,能帮助风电用户实现对风机设备的远程检测、精准分析和及时预警,进行预防性的维护和智能化、集成化的管理,从而帮助提升风电设备管理有效性及安全性,减少恶劣环境下的维护成本及停机损失,进一步提质增效,有效应对当前多变市场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QQ截图20201022153453.jpg

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监测箱

同时,埃克森美孚在此次展会上也集中展示了一系列优质润滑产品,包括美孚SHC® 齿轮油320 WT,美孚SHC® 润滑脂 461 WT和美孚SHC® 润滑脂 681 WT等。其中,美孚SHC® 齿轮油320 WT拥有更长使用寿命,提供十年有限质量保证 ,经国际海事组织IMO493/02测试认证对水生生物无毒害 ,可安全用于海上作业,同时也是首个获得船级社DNV GL集团认证的不会引发与油品相关的白腐蚀(WEC)的润滑油产品,能为海上及陆上风机提供长效守护。

QQ截图20201022153341.jpg

展台上展示的一系列优质润滑产品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用户业务总经理杨东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协会第一个外资润滑油企业理事单位。作为中国风电行业30余年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埃克森美孚洞察行业需求,积极发挥行业领先优势,未来还将不断通过创新与合作,为国内风电设备制造商和风场运营商们提质增效的同时,助力中国风电行业创造更大价值,推动高效、智能、绿色、安全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