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2020-10-22 16:57来源:国网河南西华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作者:李少辉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县供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这个特殊的季节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逍遥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号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伴随着国歌响起,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们深情而又庄严的面对国旗行注目礼,激动的唱响国歌,为祖国母亲送上发自内心的祝福。支部委员杨扬和党员宋杰分别进行了以“爱国”、“敬业”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了现场党员的阵阵掌声。随后,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前往逍遥供电所,就支部建设和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与该所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台区党员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和供电设备隐患排查志愿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促进了与基层兄弟单位工作配合,同时也与广大群众拉近了距离,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夯实基础。

                  

作者: 李少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县供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主题党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