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让客户畅享“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2020-10-23 08:2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指尖上的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屯水公园支起了架子摆起了摊,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网上国网APP,通过指导他们下载、现场传授使用方法,让客户畅享网上办电的便捷。
“有了这个APP,你们就可以足不出户,享受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过户等用电需求的申请办理”在当天的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并对咨询、注册的客户进行耐心讲解,帮助他们顺利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电户号,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仅半天时间,现场就有约100个居民客户下载了网上国网APP,10个居民客户下载后还现场完成了线上缴费操作。体验过了网上国网APP的便捷,居民们对此赞不绝口。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依托供电所、服务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力做好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应用工作,并通过联合大型小区物业公司摆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组织供电服务人员进社区,让广大电力客户可以用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用电业务,真正畅享“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指尖上的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