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绿燃发电灵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0-10-23 09:07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作者:王杨 王战会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17时40分,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绿燃发电灵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为确保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锅炉水压试验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自锅炉受热面开焊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协调解决水压试验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水压试验前,组织专业人员对承压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处理,确保水压试验高质量完成。

试验过程中,经过升压曲线,在17点20分达到6MP,并稳压20分钟,3800多条焊口在6兆帕的超压环境下持续保持20分钟无一泄漏,水压试验顺利结束,一次成功。

据悉,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本期建设2台日处理量为400t/d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一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本锅炉为单锅筒、自然循环中温中压锅炉。#1锅炉水压试验成功,标志着该锅炉本体安装工作全部完成,全面进入炉本体保温和煮炉阶段,为后续锅炉吹管、试运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