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后浪”提素“传帮带”

2020-10-23 10:1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力培训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加快新生力量的成长步伐,引领新入职员工在岗位上励志成才、建功立业。近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开展“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公司发电运行四对师徒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签约结束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新工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两心,两多”,在平时班组培训中要虚心请教师傅,耐心积累知识;二是在日常中要多问师傅、多想问题,将课本中的理论知识与现场实际想结合;三是在工作中要尊敬师傅,虚心求教,争取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有用之才。同时,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新职工尽快融入工作,有所提升。“签订了师徒合同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及职业规划”新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点亮了一盏明灯。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注重学习型企业建设,公司每年开展“导师带徒”活动,鼓励每位“师傅”为“徒弟”量身制定教学计划,认真做好导师“传、帮、带”工作,并通过多种形式传授经验、传授技能、传授知识,使青工业务水平快速提升,在公司内部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此外,各部门还安排各专业专工以及工作经验丰富的技术能手定期对青年员工进行专业授课和仿真机培训,机组大小修时带领青年员工到现场进行教学,全方位的提升青年员工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引导青年员工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快速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中。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