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超14亿元!湖南张家界市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签约

2020-10-23 14:41来源:张家界日报作者:郭文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湖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湖南张家界市举行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合同签订仪式,副市长李培其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位于永定区阳湖坪街道建新社区、新园区社区境内,总占地面积约22公顷,其中近期占地面积约8.2461公顷。项目总体规划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报废汽车拆解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等多个建设项目。项目采取分期建设,总投资估算约14.6445亿元,其中近期投资估算约5.74亿元。项目近期设计规模为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800吨、日处理餐厨垃圾120吨、病死动物无害处理10吨。

李培其指出,该项目成功签约是张家界市引进500强企业的重要突破之一,也是张家界市引进利用外资的重大成果,更是打造“循环经济生态张家界”的里程碑事件。他要求,以打造标杆项目为目标,在项目质量、安全、效益、进度等方面做到协调统一,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品牌效益“三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湖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