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19-10.2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0-23 16: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GW风电+300MW光伏!继乌兰察布后 内蒙古通辽征集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建设方案!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0月19日,内蒙古通辽市能源局发布《关于征集评选通辽市“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通辽市“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新建170万千瓦风电、30万千瓦光伏,同步配套建设32万千瓦/96万千瓦时储能。

详情点击

全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落地揭牌!

10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与法国电力集团(EDF)合资建设的国华投资江苏东台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落地揭牌暨深化中法合作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标志着我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正式落地,也表明我国海上风电市场正式向外资打开了大门,为“一带一路”倡议再添能源合作项目。

详情点击

太原重工将开发4.XMW系列风电机组!

10月14日,太原重工与Aerodyn公司合作开发的4.XMW系列风电机组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新国展太原重工展位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前,双方介绍了合作情况。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恩泽与Aerodyn能源系统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坤共同签约了4.XMW系列风电机组合作开发协议,并合影留念。

详情点击

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在福建漳州落地投产 

10月20日,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全面投产暨国家电投徐闻海上风电单桩下线仪式在漳州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中信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当年交付客户,充分彰显了“漳州速度”。

详情点击

BNEF | 2020年风电+储能发展现状及趋势 

重大机遇!设定补贴小时数政策的未来:老项目提质增效势在必行 项目或向央企集中转移

http://news.bjx.com.cn/html/20201022/1111221.shtml


叶片直接安装在船上?!海上风力发电船招标  标的3亿元


重磅!华锐风电三板挂牌恢复交易!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根据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风险分析的报告显示,华锐风电将于2020年10月22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详情点击

剑指平价!风电齿轮箱维修专家亮相CWP2020

再有2个月,我国陆上风电将正式进入平价时代,企业降本压力巨大,如何助力更好的降本增效成为业内迫切关注点。对于成本占比高的运维环节而言,风电齿轮箱是风机中技术含量较高的部件之一,同时也是故障率比较高的部件之一,它的维修不容忽视。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