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19-10.2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0-23 16: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理利用小时数下的存量资产价值地图!


明阳11MW海上样机预计明年并网!智能大风机助力碳中和

“明阳11MW海上风机样机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并网发电。未来两年我们还计划推出15MW海上风机。”

——明阳智能风能设计院院长叶凡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以场景化定义新风电时代

平价时代,风电企业如何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又该怎样与业界携手提高风电的竞争力?

金风科技的做法是,将20多年培育出的综合能力凝结于场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中,着力实现度电成本和资产价值最优,打造共创、共生、共赢的新风电时代。

详情点击


能源局:1-9月全国累计新增风电装机1306万千瓦


CWP2020中车技术思享荟 | ④ 平价新机上市破冰

寻求年平均风速、单机额定功率、机组单位千瓦价格和上网基准电价之间的均衡,是风电行业实现平价的关键因素。中车株洲所基于大基地的风资源特点,在CWP2020上发布了WT4000+风力发电机组平台,实现单机额定功率柔性定制,风轮直径多层次搭配,精准匹配各种条件下的风资源条件,平衡单位千瓦时价格和等效满发小时数价格,为平价风电产业赋予新动能。

详情点击


白城300MW风光制氢项目进入申报 投运东北首条氢公交线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