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深入“大走访” 服务再提升

2020-10-25 14:4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上面有报修电话,您有什么用电问题或者意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10月24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乡镇,征求客户用电意见。

“大走访”过程中,济源供电公司分5组对13个供电所辖区开展供电服务督导检查工作。工作人员以台区为单位,全面核查用电客户基础信息,详细了解了客户用电情况,宣传供电抢修等服务措施,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对2020年以来营业厅意见、投诉记录和95598派发的客户意见、投诉工单进行筛查,查找出引发意见、投诉的根源,着力解决服务短板问题,确保实现“零投诉”工作目标。同时,工作组成员对便民服务卡发放情况、加入台区经理微信服务群情况、树障清理情况、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及绑定情况等13项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进行记录。

据悉,该公司自7月份以来,持续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截至目前共走访322个台区共12476户客户,确保实现入村走访率100%,便民服务卡张贴率100%,征集并解决供电服务、低电压等问题32件,切实做到主动服务、为民解忧,显著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效沟通机制和反馈渠道,在提服务、降投诉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