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涡阳县强化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2020-10-25 17:1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安徽省涡阳县电力设施保护和电能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议在涡阳供电公司召开。

来自涡阳县法院、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经信局、交通局、应急局、司法局、住建局、供电公司及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等县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学习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业务知识及相关事故案例;对下半年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涡阳县发改委及市电保办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在发言中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提出强调和要求。

会议强调电力设施保护和电能保护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会各单位,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和电能保护工作;二要整合力量,提升电力设施保护监管水平;三要强化协作,形成电力设施保护的良好局面;四要通过“人防、技防、物防、宣防”,持续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和电能保护工作;五要严格落实安全主题责任,深入开展渉电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全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