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机力通风塔15.85米层结构施工告捷

2020-10-25 21:5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电力施工工程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机力通风塔15.85米层结构施工告捷 10月25日17时,经过施工人员近10个小时的连续施工作业,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机力通风塔15.85米层梁板柱260立方混凝土浇注圆满完成,进而为10月30日机力通风塔结构施工到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机力通风塔位于厂区东南侧综合水泵房上部,六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分别为11.1米层、15.85米层、20.6米层、22.1米层、26.1米层、30.1米层,总长度72.7米,宽25.85米。自今年10月1日开始施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建筑专业与合作队伍安徽建都建设有限公司精诚合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要求进行施工作业,处处严把工程质量关,从钢筋绑扎,到立模、混凝土浇筑,做到全过程管控。

为做到万无一失,项目部坚持每天对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盘点、纠偏,科学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拼抢。广大参战人员抓住目前天气晴好的施工黄金季节,连班加点,奋力赶抢进度。项目领导深入施工一线现场指挥协调,建筑专业负责人、生产经理全程跟班作业,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了机力通风塔11.1米层、15.85米层脚手架搭设、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的快速向前推进。

10月15日16时,机力通风塔11.1米层浇筑完毕。10月25日7时许,经确认机力通风塔15.85米层具备浇筑条件后,按计划准时开浇。浇筑过程中项目部领导,安全部、技术质量部及建筑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值班,及时解决浇筑中出现的问题,从而确保了整个浇筑工作的顺利进行。图为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机力通风塔15.85米层梁板柱混凝土浇筑时的一个镜头。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施工查看更多>工程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