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强电网确保冬季电力供应

2020-10-26 08: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运维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在220千伏勋城变电站110千伏线路送出工地,施工人员正加紧对9号铁塔实施平挂作业,确保项目按照里程碑计划优质高效推进,补强济源西部区域电网结构,提高供电能力,为今冬明春可靠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冬季临近,备战电网迎峰度冬进入冲刺阶段。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聚力攻坚,着力精强济源电网,保障度冬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冬季用电特点和设备状态,认真助力电网现状,在推进重点电网项目建设的同时,科学制定制定迎峰度冬工程,建立项目推进台帐,明确主管部门和配合部门责任,严格执行业务运作流程,分解施工任务,把各环节的实施和完成节点细化到具体时间段,签订“责任状”,建立周汇报制度,实时把控工程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督促、督导、督办工作,着力提高效率效能。

为保障项目实施,该公司加强资源统筹和部门协作,落实跟踪问效和追责问责机制,充分调动各级人员积极性,保证施工车辆、技术装备和各类物资及时供应。充分考虑施工环境、天气条件等因素,做优做细施工方案和风险管控预案,杜绝因安全、质量等问题或人为因素导致的工期误工、停工等现象。完善项目推进会商机制,做到主要领导动态协调、分管领导现场办公、相关部门协同攻坚,及时解决人力物力配备、组织保障、施工协调等问题。

其间,该公司严格按照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突出加强对工程管理的监督检查,做好重点环节的效能管控,改进薄弱环节,优化工作策略,确保迎峰度冬工程务期必成。

此外,该公司还加快推进138项电网检修计划,全面提高电力设施健康水平,增强安全保障能力,积极应对冬季用电负荷高峰,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运维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