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俄罗斯库尔斯克核电厂二期工程进度超预期

2020-10-26 13:51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核电建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俄罗斯库尔斯克(Kursk)核电厂二期项目1号机组开始主循环泵所在层地面混凝土浇筑,较原计划提前1个月。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表示,2020年该项目计划取得13项重大进展,目前已完成11项。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国际核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