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营销巧攻坚 大干100天

2020-10-27 10:13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岳晓燕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力现货市场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进四季度,计划营销部的工作进入到异常紧张阶段,电力市场竞争态势可谓变幻莫测,出现了多家售电抢占一家用户的激烈竞争局面,“价格战”加“营销战”是竞争的标的,公司的“价格战”处于劣势,只能从“营销战”中寻求突破口,无疑对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了更加艰难的挑战。计划营销部面对困难毫不气馁,大胆创新,大胆突破,顺势施策,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年度电量任务,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大干100天,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千方百计开发新用户,抢占市场份额,提升盈利能力。按照山西公司“想明白、说清楚、干到位”工作要求,多方寻求有力资源,积极做好营销工作,保证全年取得发电量计划不低于47亿千瓦时,同时平衡“发与转”的关系,获得转让收益不低于1200万元。抢抓现货市场机遇,增加经济效益。面对即将到来的连续两月现货市场结算试运行,要充分总结以往的经验与不足,并加强与同类型机组的对标分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形成一套成熟的现货应对体系,实现效益最大化,保证每月取得不低于1000万元收益。创建“营销创效”责任区,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优势。协同部门合力、发挥技术帮带、市场营销创效、推动生产经营,达到企业效益最大化。计划营销党小组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核心动力,打造创岗建区工作精品,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动营销高质量发展。发挥基层优势,砥砺前行完成2021年度电量任务。积极发挥基层先头部队作用,为2021年电量营销工作铺路架桥,全面对接运城地区电力用户,事无巨细,大小通吃,争取电量计划,确保完成山西公司下达的年度10亿千瓦时电量任务。与时俱进提高政策学习能力,精准研判决策。利于好辅助服务规则,平衡两个细则、调频补偿及机组负荷率关系;根据季节特点、全网实际负荷及新能源负荷等情况,平衡现金流、边际利润的关系,做好机组运行方式的辅助精准决策。

计划营销部在公司“大干100天、确保双胜利”的冲锋号中,发扬共产党员百折不挠和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干100天,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 岳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