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叙乡情、话未来,电力助力“宁波帮 帮宁波”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8 10:1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洪浩哲 卢劼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至27日,第三届“宁波帮 帮宁波”发展大会在宁波东部新城隆重举行。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齐聚甬城,共同践行“四知”精神,畅叙乡情友情,再商宁波发展大计。在这两天的会务期间,稳定的电力供应受到了主办方的连连点赞。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会通过线上线下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连接1600多位海内外人士,对电力和通信的要求极高。为确保大会供电可靠,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提前赶赴各个会场检查用电设备情况,并将宁波保利剧院、泛太平洋大酒店和城市展览馆设为本次活动的重点场所,组织工作人员协助场馆方进行一次设备巡视,确认配电房内的高低压开关柜运行方式、变压器温度和负载率等是否正常。同时,工作人员对受电设备的五防到位情况和二次保护装置的运行状态进行检查,避免误动。

“本次大会的海内外嘉宾很多,保供电涉及的范围很大,光是酒店就有6家,并且现场还有不间断视频直播,我们这段时间人手也比较紧张,因此很有压力。”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江东供电所工作人员卢劼说道,“我们一接到保供电通知,就开始协助客户编制好一馆一册与应急预案。”针对此次活动临时接入设备较多的情况,该公司工作人员及时与主办方、会务公司取得联系,了解临时负荷信息,提醒客户安全接电,并备好保安电源。会议当天,工作人员还协助客户做好全负荷测试工作,确保活动现场用电无虞。

    从一座城的奋斗到更多人的给力,后疫情时代,这张血脉相连、情感传承的网仍紧紧牵系着宁波与世界宁波帮、帮宁波人士。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也是这其中的一员,该公司将继续努力,助力宁波“八八战略”再深化,推动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全方位支持。

作者: 洪浩哲 卢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