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洛阳市洛河西段治理工程(施工Ⅰ标)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10-29 08:55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王雯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公司水电站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承建的洛阳市洛河西段治理工程(施工Ⅰ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此次验收工作由洛阳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洛阳水生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利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施工Ⅰ标)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组成的验收组,验收组依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合同和设计要求进行验收工作。

会议成立了洛阳市洛河西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验收委员会成员详细勘察了工程现场情况,查阅了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工程验收资料等,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最终验收组一致认为,由我公司承建的洛阳市洛河西段治理工程(施工I标)具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参建各方在会上签署并形成了《洛阳市洛河西段治理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

作者: 王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公司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