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辐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2020-10-29 14:07来源:中核环保有限公司作者:中辐院关键词:核电企业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中辐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命决定。中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秀江出席会议,中辐院党委书记刘群主持会议。

会上,中核环保人力资源部宣读了集团党组关于刘群、王志恒等同志的职务任免及推荐决定。

刘群:

刘群同志任中辐院党委书记、山西中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推荐刘群为山西中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立业:

刘立业同志主持中辐院行政工作。

推荐刘立业为山西中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钟锐:

推荐钟锐同志为山西中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贾建富:

贾建富同志任山西中辐科技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石伯轩:

石伯轩同志任中辐院副院长。

推荐石伯轩为山西中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志恒:

免去王志恒同志中辐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吴秀江在讲话中指出

此次领导班子调整,既立足于中辐院院所改革大局,更着眼于中辐院未来发展。他对近年来中辐院勇于担当、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结合中辐院今后发展,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改革落地;二要坚决把执行力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以高效的执行确保改革实效。改革后的中辐院要成为政治高地、科技高地、人才高地;三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以系统工程理念推进改革持续深入。既要加强顶层设计,又要做好重点突破;既要抓好当前,又要谋好长远。希望中辐院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团结一致,开创新的辉煌!

刘群代表中辐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一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核集团和中核环保决策部署。二要团结协作谋发展。努力创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三要勇于担当,迎接新的挑战。新班子要以中辐院发展为己任,“走出舒适区,谋求新发展”,发扬敢想、敢干、敢创新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上级任务;四要清正廉洁做表率。新班子要时刻牢记党章党纪,常怀律己之心,随时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努力将中辐院打造成具备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产业引领等完整体系的一流院所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刘立业表态发言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坚定维护班子团结。发挥整体合力,推动“中辐梦”的实现;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守则意识,以系统思维统筹各项业务和行政工作,推动高质量协调发展;三是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践行知行合一,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坚持求真务实;四是要切实履行党的章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自律,清白做人。

石伯轩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集团公司新时代“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和中辐院院所改革的工作要求;二是加快适应岗位转变,尽快进入角色;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严于律己,踏实做事。

王志恒表态发言

他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党组决定,并对多年来各级组织及各位同仁的关怀和支持予以感谢。他指出,中核集团正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期,中辐院的辐射防护事业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薪火相传已站稳脚跟,衷心祝愿中辐院及各位同仁的明天更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企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