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新里程 创未来:西门子歌美飒实现电力供应100%来源于可再生能源

2020-10-29 16:56来源:西门子歌美飒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财年,西门子歌美飒实现电力供应100%由可再生能源提供,提前五年实现预定目标,向2050年净零碳排放又迈出坚实一步。

2020财年,二氧化碳减排8万吨,较2019财年翻一番。

图片 1.png

全球范围内,工业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120亿吨。推进绿色发展、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迫在眉睫。为此,政府和企业大力发展以可再生能源为主的绿色能源,加快向碳中和经济转型,以进一步减少碳排放,打造清洁、可持续的未来。

图片 2.png

西门子歌美飒追求卓越,矢志创新,迈向更加清洁的未来。目前,公司的电力消耗实现100%由可再生能源供应。公司每年超过180,000兆瓦时的用电量可减少8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比去年的减排量提升一倍。

图片 3.png

近些年,西门子歌美飒在丹麦、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的电力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应,并引领迈向绿色发展。其他地区的公司紧随其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可再生能源电力使用率已经由2019财年的62%增长至2020财年的100%。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西门子歌美飒正不遗余力地应对全球变暖挑战,我们开拓进取,永不止步。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需要群策群力,我们致力于将公司的碳足迹降到最低。实现100%电力由可再生能源供应是西门子歌美飒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西门子歌美飒质量管理与EHS部门全球负责人Gregorio Acero表示,“西门子歌美飒提前5年实现这一目标,向实现公司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我倍感自豪。”

图片 4.png

西门子歌美飒的电力消耗已获得可再生能源凭证(EACs),意味着公司的电力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应。此外,公司在西班牙、丹麦、印度以及美国自建的风能及光伏发电资产在2020财年产出390,000兆瓦时的电能,相当于公司自身消耗量的两倍多,借此西门子歌美飒成为可再生电能的净生产者。

向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图片 6.png

西门子歌美飒是可再生能源领域首个提出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这一宏大目标的公司,相关指标将由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认证。2019年末,公司提前5年实现碳中和这一阶段性目标,这是公司迈向2050年净零碳排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积极构筑更加清洁、可持续的未来。下一步,我们将重点提高能效,减少出行排放,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以及绿色可持续的理念,驱动变革,打造更加清洁、可持续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