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彪角供电所快速抢修复电情暖空巢老人

2020-10-30 08:2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志愿服务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彪角供电所快速抢修复电情暖空巢老人的行为,在周围十里八乡传为佳话,受到社会各界一直好评。

据了解,11月29日,家住彪角镇三龙村的白大妈今年70多岁了,儿子、儿媳都外出在南方打工,家中留下她和老伴两个人生活。日前,白大妈正在家看电视,电视突然闪了一下就没电了,这可急坏了老两口,连忙找隔壁邻居老王来帮忙瞧瞧。经过一番检查,老王发现电表还是好好的,查不出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只好建议白大妈叫供电所的抢修人员来帮忙。“这个是我自己家的故障问题,他们肯定不会管。”白大妈有点难过的说。

正当白大妈愁眉不展的时候,老王找来了配电台区客户经理服务卡,拨通了该台区客户经理的电话,告诉了大概特殊情况,希望供电所师傅可以来帮帮这两位老人。

10多分钟后,抢修人员赶到了白大妈家,在听了白大妈和老王的故障情况描述后,供电所师傅们立即打开手电筒,找来工器具,沿着线路走向逐级进行排查。“找着了,找着了,就在这点”。经过仔细查找,抢修人员成功找到了故障源,他们发现卧室有根电线已经破损严重,导致了突然停电。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

迅速投入到抢修工作中,不一会儿就帮白大妈更换了老化线路并恢复了供电。“感谢各位师傅们了,不然没有电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两个老人在家才会着急”。当家里的电灯又重新亮起来的那一刻。白大妈的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