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省公司督导池州涓桥500kV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启动投产工作

2020-10-30 11:09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变电站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省公司副总师、一级职员张学平到池州督导涓桥500kV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启动投产工作,省公司建设部、安监部、设备部、质监站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公司党委书记潘业斌、副总经理周年参加。

张学平一行高度评价了池州公司为涓桥50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工作开展的属地协调工作。一是池州公司在前期新建工程(涓桥50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建设过程中,积极落实属地协调任务,及时推进依法合规手续办理,密切配合工程各参建单位的外部协调工作,为保障前期工程的依法开工、按期投运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最终涓桥500kV变电站新建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二是在本期扩建工程建设过程中,池州公司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积极对接当地政府,主动协助筹备防疫物资,迅速组织开展科学有效的防疫措施,为参建人员安全返池打通了绿色快速通道,确保本工程及时复工复产,保障本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按时投产。

据了解,池州涓桥500千伏变电站位于池州市涓桥镇七一村,本期扩建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扩建1000MVA 主变压器1组,主变低压侧2组60Mvar并联电抗器和500kV、220kV主变进线间隔。本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增加池州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解决池州地区500kV变电容量亏缺的问题,提高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能力。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