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3.0SMW风机获85台订单!

2020-10-30 13:49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东方电气风电项目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近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接连中标三峡新能源四川金阳热柯觉、依达144MW风电项目,川能投凉山会东淌唐125MW风电项目,将为用户提供85台风电机组。

faebb8e70aec7af1e214c8a674f9f83b.jpg

四川金阳热柯觉、依达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44MW,其中热柯觉项目装机总量88MW,选用24台DEW-D3200-155型和4台DEW-D3000-155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依达项目装机容量56MW,选用12台DEW-D3200-155型和6台DEW-D3000-155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

淌唐项目总装机容量125MW,选用39台DEW-D3200-155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

DEW-D3200-155、DEW-D3000-155型永磁直驱风电机组是东方风电针对陆上中低风速区域和“平价上网”精心打造的明星机型,同属3.0SMW平台化产品,该系列机组采用永磁直驱+全功率变流的技术路线,延续东方风电直驱机组技术优势,在产品可靠性、并网性能、运维成本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运行载荷小、发电效率高、电网适应能力强。自投入市场以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0527bba7de93d6c01916f92a2a461d49.jpg这两个项目的中标,是东方电气3.0SMW系列机组在南方市场取得的重大突破,将为南方中低风速区域“平价上网”提供有力支撑,也进一步巩固了东方电气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地位,为东方电气“十四五”起步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