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能威海电厂一期烟囱顺利拆除

2020-10-30 16:41来源:中国华能作者:苏代柱关键词:火电项目华能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威海电厂一期烟囱(2008年退役)剩余40米主体部分按照既定方向轰然倒下,矗立近30年的烟囱拆除工作完美收官。

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电厂审时度势作出上马海水淡化工程的科学决策。为最大限度整合利用厂区有限土地资源,降低废弃烟囱存在潜在风险,节约不必要的烟囱维护费用,电厂采取人工与机械配合的方式成功将烟囱拆除。在拆除烟囱原址处将新建海水淡化净水池和净水泵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