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反季节”线下树清理保电网安全运行

2020-11-02 08:2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线路配网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全面杜绝因线下树而导致的线路设备故障发生,确保供电辖区用电客户安全可靠供电,进一步夯实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基础。凤翔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一线班组反季节树木通道专项清理工作。

据了解,本次“反季节”线下树集中清理,旨在抓住暮秋树叶飘落时机,对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线下树彻底清理,主要涉及:一是10KV及0.4KV 配网线路下及四平线边线外侧3米以内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二是10KV及0.4KV线路通道内的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高大树木。三是农村街道10KV及0.4KV线路通道内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风景树(雪松、杜仲、国槐等)四是公路两侧10KV及0.4KV线路通道内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行道树。五是城镇街道10KV及0.4KV线路通道内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景观树。六是配电台区0.2KV下引线通道内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

该公司本次“反季节”线下树集中清理工作为期20天,通过清理,彻底解决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线下树,为供电辖区电网安全可靠“迎峰度冬”奠定基础。

截止目前,该公司一线班组共计对9条10KV馈路和136个配电台区涉及的线下树进行了清理,清理线下树659棵、清理高大树木126棵。(凤翔供电分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配网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