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6-10.3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1-02 09: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内蒙古固阳虹景怀朔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10月25日,内蒙公司固阳虹景怀朔二期风电项目的首台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机电安装阶段。该项目共分为两期,一期项目安装25台2.0MW机组,已于2017年全部并网发电。二期项目安装12台4.2MW机组,目前正在建设中。

详情点击

大荔县欣源新能源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10月27日,总投资3.69亿元的欣源新能源5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在大荔县开工建设。大荔县欣源新能源5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大荔县两宜镇和官池镇。两宜镇分散式风电项目总装机20兆瓦,总投资约1.63亿元。官池镇分散式项目总装机30兆瓦,总投资约2.06亿元。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预中标华润张北50.5MW风电项目

近日,华润张北50.5MW风电项目公示“风电机组货物及服务采购中标候选人”情况,首选中标人为金风科技,备选中标人运达风电。

详情点击

国内离岸最远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10月25日,中广核如东H8#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标志着国内离岸距离最远的海上风电项目距离并网发电目标又近了一步。据悉,中广核如东H8#海上风电场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用海面积48平方公里,总装机容量300兆瓦,规划布置25台4兆瓦风机及40台5兆瓦风机,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

详情点击

黑龙江发改委核准3个风电项目

黑龙江省发改委近日核准2个平价风电项目和1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包括哈尔滨宾县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哈尔滨阿城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木兰县凯润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闽北首座5G“电力通信共享铁塔”投入运行

10月24日,随着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在邵武市110千伏故越Ⅰ路191线路16号上安装完毕通讯设备和运营商信号调试完毕,位于邵武市5G基站“共享铁塔”项目顺利竣工,标志着闽北首座5G基站电力通讯共享铁塔投入运行。

详情点击

中巴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完工

近日,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之一——巴基斯坦默蒂亚里至拉合尔直流输电项目的输电线路完成架设,拉合尔换流站直流站系统调试顺利完成。这是巴基斯坦首个直流输电工程。

详情点击

山东官亭-潍坊特高压站500千伏线路工程跨越施工完成

据了解,此次跨域路径全长1045米,施工区域位于高密境内,跨越点采用一基直线塔和一基耐张塔通过“耐-直-直-耐”方式构成独立耐张段。整个跨越施工作业于10月24日全部完成。

详情点击

750千伏神木输变电工程投运

10月25日,随着陕西750千伏神木变电站1、2号主变开始72小时试运行,750千伏神木输变电工程投运。

详情点击

雄安新区首个500千伏电网工程进入组塔阶段

日前,雄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首基铁塔组立成功,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铁塔组立阶段。雄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服务雄安新区的首个500千伏电网工程,于2020年7月30日全面开工建设,位于保定市高碑店境内。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19-10.2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