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新能源再签约——147万千瓦!坐标云南镇康

2020-11-02 11:38来源:贵州金元关键词:云南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贵州金元与云南省镇康县签订《147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书》。

9235406dc945e7164050be1c3af09df9.jpg

镇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常务副县长陈新、副县长陶宪胜、贵州金元会泽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

签约现场,蒋涛县长介绍了镇康县的风、光资源优势,他指出,借助“临沧市以边境多民族欠发达地区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东风”,镇康县将充分利用好的资源优势,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促进绿色经济发展。按照政府营造环境,企业自主产业发展的原则,围绕镇康县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结合贵州金元发展布局,本着务实、有效、携手共赢的原则,支持贵州金元在镇康县发展太阳能、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项目。

贵州金元会泽新能源公司介绍了贵州金元基本情况、入滇发展情况,指出,镇康县风、光资源丰富,发展新能源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贵州金元将按照“光伏扶贫、生态涵养”理念,在镇康县通过“绿电+扶贫+生态”产业项目,打造扶贫、生态、经济多赢的新模式,积极履行央企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资金方面的优势,加快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助推镇康县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