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精准服务新档案馆建设

2020-11-02 15:45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谢振邦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电力工程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来到余姚市档案馆,为其新馆送电事宜做好最后的检查工作。


据了解,余姚市档案馆新馆馆藏档案数量将达到369.6万卷,且具有档案资料贮存保管中心、档案史料展览中心、档案资料查阅利用中心、档案信息资源控制中心等功能,是一个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新型综合现代化档案馆。自接到业扩报装起,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响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安排客户经理上门主动服务,“一对一”对接并全程跟进,现场指导用户进行线上受理,真正做到用户“零上门”。

“有了这样针对性的服务,这对我们来说真的轻松很多,流程进展也快了不少。”余姚市档案馆负责人说道。同时,为助力档案馆进行全省档案业务评价建设考评和国家数字档案馆创建验收工作,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同步建设10千伏档案馆环网箱,为余姚市档案馆新馆设立绿色通道,保留用电间隔,缩短申请用电时间。

“考虑到新档案馆属于政府重点工程,且负荷等级较高,馆内后续将实行双电源改造以保证档案馆稳定用电。”客户经理谢振邦说道。期间,在解决第二路电源的问题中,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合,深入现场进行勘察,了解周围供电情况,并多次召开协调会,从电力工程的勘测、设计选择最优方案,为双电源接入条件打下良好的基础工作。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快完成新档案馆双电源改造工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便捷的电力服务,确保其用电无忧。

作者: 苗云梦 谢振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