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深入凤翔督导检查“秋普”工作

2020-11-03 08:11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价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一行4人,深入凤翔供电分公司对该公司客服中心秋季营业普查、电价专项检查、线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基础管理、电价执行、营销系统、集抄系统管理、电费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资料、数据和现场核查查,通过检查认为凤翔公司能按照省市公司秋季营业普查、电价专项检查工作要求进行统一安排布署,扎实开展,并对查出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整体情况较好。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客服中心未对农业排灌专变浇灌经济作物到现场普查核定农业生产用电比例、对186台100千伏安及以上专变农业排灌客户未执行功率因数考核、电费余额存在以前年度无法联系到的客户预付电费、低压配电台区畅熙采集器信号传输异常、低压客户集抄改造需进一步加快等问题进行书面检查意见反馈通报,并要求一是对本次反馈的问题,要求你公司立即整改,针对提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于12月10日前上报整改结果。二是继续加强采集系统运行数据的日常监测,加快异常计量信息的现场检查和处理。三是继续作好电费账务的清理工作,为多元化缴费平台上线做好准备工作。(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