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创一流人才队伍鼓干劲

2020-11-03 09:39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发电厂青年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以“青春无悔、奋发有为”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苏闽出席座谈会,人资部、设备部、运行部、团委相关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2020届全体新员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成长经历,为新员工们提出了学习建议。新员工汇报了各自入职以来的学习情况及工作感受,围绕个人职业通道发展、学习资料更新、现场工作环境、住宿及餐饮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就部门后期创建一流人才队伍的措施及计划进行了说明。张总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求证,对青年员工在企业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 

最后,张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目前整体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积累,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将个人发展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二是要有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具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三是要有创新思维,要始终保持对所从事工作的好奇心,了解行业最新的发展方向,通过持续的技术改进,降低职业安全风险;四是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开放的学习心态,扩展人文知识范畴,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五是要工作生活统筹兼顾,提高个人情商,乐观自信的面对各类问题,能够承受工作的压力和挑战。 当前正是公司深入推进创一流工作的关键时期,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青年员工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创建一流人才队伍的基础,通过本次座谈,为青年员工与公司管理层之间构建有效沟通的渠道,让公司各部门更全面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和成长需求,切实帮助解决青年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对企业的认同和归属感。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青年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