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工课堂”活动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0-11-03 10:25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王露婧 洪赛茜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用电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02日晚,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永明电气党支部开展“党建+优化营商环境——电工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构建支部可操作、群众可感知、成效可评估的“党建+”工作模式,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委坚强、支部管用、党员合格”的党建生态优势,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电工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电工课堂”系列活动,面向全社会,旨在为广大群众科普电力常识,传授日常安全用电经验,架起与群众之间心连心的桥梁。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以各支部所在辖区为单位,开设“电工课堂”将理论转变为实践,吸引了许多市民报名参加。

在永明电气党支部“电工课堂”上,担任主讲人的是其支部“阿辉夜学”讲师陈辉。陈辉毕业于西南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已获得中级电气工程师资格,从事电气工程相关岗位工作近20年,专业知识充足,工作经验丰富。课上,陈辉老师利用课件向听课的群众展示电力实物图,讲述电力产品的结构、作用等内容。以“看图说话”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吸引听众的注意力,直观、有效的传递电力知识和用电安全事项。答疑环节,听众们提出了许多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陈辉老师和党支部党员们都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电工课堂”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用电知识,还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的党员们,号召大家成为安全用电“光明使者”,担当家人、亲友的安全用电宣传员,共建宁海县电力安全“保护伞”。


作者: 王露婧 洪赛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知识查看更多>